•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61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公告 林俐均 - 國際姊妹校 | 2024-01-12 | 點閱數: 681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與奧克蘭大學簽署MOU,開啟國際教育全新里程碑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新聞連結  單位:高中職教育科 日期:112-12-15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獲英國劍橋大學正式許可,成為全台唯一通過K12英國劍橋認證的完全中學,今天(15日)再與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簽署MOU,將引進更多國際教學資源,提升學生語言能力與拓展國際視野,開啟國際教育全新里程碑。

配合高雄市教育局推動雙語教育政策,培養孩子走出世界的關鍵能力,因應全球化潮流與12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培養學生多元學習,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今天與奧克蘭大學簽署MOU,是全體師生努力的成果,更是大榮雙語教育品質的保證,未來與奧克蘭大學有更多的合作,「讓大榮中學的孩子成為世界的孩子!」。

高雄市大榮中學附設劍橋國際雙語中小學,2023年劍橋英檢成績亮眼,平均通過率達90%在英檢方面表現優異,劍橋英檢不僅是對英語文能力的檢視,更是對學生全方位以英語學習各科素養的肯定。大榮學生在國小畢業程度即獲得KET~PET(相當於全民英檢初級~中級),國中生PET~FCE(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高中生更達雅思6~7(相當於全民英檢高級)程度,擁有雄厚英語文能力,為畢業後升學全球知名大學奠定紮實基礎。

張簡助立校長表示,大榮劍橋國際雙語高中設有2+1雙文憑班,簽署合作世界知名公立學校,如加拿大BC省高中文憑、紐西蘭第一學府,世界排名第68名的Auckland大學國際預科文憑,高三異地求學取得雙文憑後,可申請至全世界知名大學繼續深造,為進入全球百大大學學府開啟金鑰。

此外,2022-2023年學校辦理加拿大夏令營獲得好評,2024年暑假將擴大辦理,開放外校3年級至12年級的學生一同加入,由大榮教師團隊帶領,前往加拿大合作學校上課,融入當地生活與學習,提前體驗大學生活,和國外學生「做伙」學,提升雙語競爭力,將英語文能力完整發揮,充分體驗當地文化、累積日後出國升學的經驗。

李振登董事長表示,本校附設劍橋國際雙語中小學本著「從成功到卓越」之創新經營理念,以國中小基本課程,搭配劍橋國際課程雙軌進行,奠定高水準的英語能力。藉著K12劍橋認證的取得,證明學校已經具備豐富雙語教育資源,大榮高中學生可預修國外大學學分,不僅可作為學習歷程,也可從中探索人生職涯目標,創造國內、外升學雙贏局面。未來,學校將繼續秉持卓越的辦學理念,致力提供精緻優質的國際雙語教育協助學生提早與國際接軌,並朝未來進入美國頂尖大學就讀夢想邁進。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是高雄地區,以至全台培養學生成為最具國際視野和競爭力的學習園地,引領台灣雙語教育廣闊未來。

 

 影片分享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vVzZL3a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