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61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活動 林俐均 - 國際姊妹校 | 2023-07-18 | 點閱數: 1196

大榮雙語高中暑假「加拿大遊學趣」, 展開為期5週英文學習暨文化體驗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新聞連結  類型:新聞稿  單位:高中職教育科  日期:112-07-15

大榮高中「暑假遊學趣」展開,昨天(14日)帶領高中學生前往加拿大卑詩省姊妹校Qualicum School District,進行為期5週的英文學習暨文化體驗。將入住當地寄宿家庭,透過與加拿大當地學生的交流與團隊合作,發揮小小外交官精神,分享台灣文化,提升學子全球視野。

大榮雙語高中為10-12年級的學生開設「國內升學菁英班」和「海外留學雙文憑班」,提供更多元的升學與國際化選擇。7月14日由英語中心李佩齡主任率領高中學生前往加拿大卑詩省的姊妹校Qualicum School District,進行為期5週的英文學習暨文化體驗。

學生們住在加拿大寄宿家庭,上午在校學習英文,下午則參加各種文化體驗,例如:參觀博物館、大學校園、國家公園健走、划船遊湖、攀岩等活動。透過與加拿大當地學生的交流及團隊合作,發揮小小外交官精神,分享台灣文化,並提升全球視野。

大榮中學在李振登董事長高瞻遠矚的領導下,在2000年創設雙語國小實施「雙語教育」。為厚植國人英語能力,行政院近年來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許多中小學才開始雙語課程,而大榮已紮紮實實樹立雙語典範20年歷程。

高雄大榮中學是一所擁有英國劍橋認證的完全中學,為K-12年級的孩子們提供全英環境的學習與成長機會,學校擁有完善的課程與優質的軟硬體設施,引領南部地區教育先鋒,首創2+1雙文憑高中,讓學生同時獲得台灣與加拿大高中文憑。

大榮雙語高中的2+1雙文憑課程提供台灣學生同步採用加拿大高中書籍和進行全英文討論的機會,無縫接軌加拿大12年級的課程。除了雅思英文檢定、IGCSE全球商業、ISC專題研究報告等課程,目的為訓練思維能力及獨立性,建立學生的自信心和英文發表能力,最終獲得雙文憑,進入世界知名大學。

張簡助立校長說,學校致力提供最優質的國際教育環境,讓學生在全英文環境中學習和成長。這次加拿大學習之旅,將為學生們帶來難忘的經歷,拓展國際觀也提升國際交流能力,為學子們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李振登董事長也再次誠懇的建議重視孩子雙語教育的家長們:「Making Smart Choices, Broadening Your Horizons. 」(聰明睿智的選擇,讓您的孩子未來無限寬廣。)

 

 影片分享網址:https://youtu.be/qcjodFl3L58?feature=shared